你的位置 > 首页 > 新闻 > 全山石艺术中心焕然一新新春推出重磅展览

全山石艺术中心焕然一新新春推出重磅展览

2015-02-12

  经过3个月时间的内部整修,全山石艺术中心将于2015年3月6日以全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宾。

  首先是引进“俄罗斯特列恰科夫国家画廊藏品(1894—1980)特展。特列恰科夫国家画廊拥有8万多件俄罗斯画家的藏品。这次“特展”作品集中在俄国社会大变革时期,也是俄罗斯油画发展最繁荣多变时期,是从1894年到1980年这一跨世纪、跨时代的最具代表性画家中挑选出的56件作品。这些作品体裁风格各异,有对俄罗斯壮美自然的讴歌,也有对俄罗斯民族性格和深刻人性的刻画和揭示,是俄罗斯现实主义油画最好的绘画范例。

  此外,在“艺术中心典藏西方大师油画原作展”进行了一次较大的调整。增添了不少新的藏品:如意大利文艺复兴早期佛罗伦萨画派画家杜索的《带帽的男子肖像》、十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威尼斯画派三大画家之一丁托莱托的《贵夫人肖像》、17世纪法兰德斯著名画家凡·戴克的《鲁本斯像》及《英国穿蓝衣裙的女皇玛丽娅肖像》、意大利画家库都佐《两个倒立的男孩》、俄罗斯巴克斯特、夏加尔、梅尔尼科夫、雅勃隆斯卡娅等重量级画家的纸本绘画等等。在“全山石各时期代表作品展”也更换了新的作品。